2009年11月13日

收到來自劉老師的一封信

感謝你在我人生最困難的時候,給我最大也是最實質的支持。

我原打算放棄,因為清清白白的事實,也在法庭上呈現的清清楚楚,但法官竟然可以完全跳過事證,判我有罪。名譽已毀,再上訴有用嗎?我只能選擇放棄這個冤屈的人世。

開完記者會後,即使說出了一些事實和心聲,但頭腦中仍想不出為何能不放棄的理由。

三天前,我已經想清楚,可以開始上班了。這麼多朋友支持我(甚至為我奔走)、這麼多學生為我加油 (http://aleppo-go.blogspot.com/)、這麼多工作同伴挺我、甚至不認識的人都在各處發言支持我、多人為我禱告、多人為我祈拜甚至求籤、家人堅定的親情、妻子玉櫻全學期請假、就是要照顧我、要我站起來。

有這些,我怎麼還能放棄。大家的相信和支持,是我能再次fight惡質司法的力量。我會和以前一樣,努力教書、認真工作、繼續推動亞洲大學Ando館、Next-Gene的Ando+Zaha+中外20的建築、繼續協助台大Ito館,這是我的信念。

真的,走在最困難的路上,才知道自己沒那麼堅強,才清楚感受到你們給我的溫暖有多溫暖,讓我永遠不會忘。

Aleppo
2009-11-11凌晨##ShowAll##

1 則留言:

  1. 老師加油!
    既然碰到問題了,就慢慢處理。處理過就好了。

    89級學生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