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想留話給劉育東老師Aleppo請話聲

其實大家都有很多話想對老師說...
##ReadMore##大家可在此為老師加油打氣

75 則留言:

  1. 老師加油!

    我們在精神上絕對支持你~
    要挺過這個司法的風暴!

    回覆刪除
  2. 老師加油!!!加油!!
    永遠永遠永遠的支持您!!!!!

    回覆刪除
  3. 走過陰暗的幽谷,才會見到花朵繁茂的風景。老師加油!! 百分百的支持您!!

    回覆刪除
  4.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還有誰能教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獻給老師!支持到底!

    回覆刪除
  5. 老師加油! 一切的污衊抹黑都無法掩蓋您的成就與努力! 老師無論是做研究 做設計 或是做人處事都是我們的標竿! 請你千萬要挺過去!!!!

    回覆刪除
  6. DEAR ALEPPO老師~
    相信在大家為你支持的站台鼓勵下!
    一定會有公理正義的一天到來!!!
    老師加油!!!!!!!!!!!!!!!!!!!

    真琦

    回覆刪除
  7. 老師,
    從我知道的新竹之心開始,
    近十年間的大大小小案子,
    個個都是以實際行動為台灣盡心盡力,
    這次老師選擇站出來說明你自己的委曲,
    我們大家透過網路串連來為老師之不平集氣,
    相信會有更多人知道老師你過去為台灣做了不少事後,
    也同樣會為老師抱不平,

    上帝的公義必將來臨,
    老師,加油!!!
    aw

    回覆刪除
  8. 劉老師:沒有失敗的人,只有放棄的人;您並不孤獨,我們會一直支持您,做您的後盾,請不要放棄您的堅持。

    回覆刪除
  9. Aleppo 請加油!!!! 千萬別放棄了~ 我們都相信著老師~ 請一定要堅持下去!!!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0. 我在幾年前因參與一個故宮的展覽計劃而認識劉老師.以我對建築的粗糙理解來介紹的話,我覺得老師的觀念十分地前衛,在臺灣大多數人仍以實體建築為主,科技不過是工程工具時,他與他的學生就已經在進行數位建築,強調科技對建築觀念的改變力量,也因此臺灣才有了遠東數位建築獎的設立.此外,老師對於自己的專業不僅極具自信,同時對於進步的信念也有著別人少見的堅持.凡此種種,以及更多過去我對他個人的理解,我願傳達我對他毫無保留的支持.(譽仁)

    回覆刪除
  11. Dear Aleppo,

    我相信這是你這輩子最辛苦的生日,你正堅強的為你的清白戰鬥。
    祝生日快樂,繼續加油,永不氣餒。

    基義

    回覆刪除
  12. 劉教授,

    看到這麼多學生跟朋友這麼支持你,我很感動。我們當老師的,沒有求什麼,就是希望能夠得到一些肯定。而這些肯定來自學生們,更是彌足珍貴。我想不為別的,光是為了這些學生,這麼「迷戀」你,你就應該振作起來,堅強的打這場仗。

    跟不公不義打仗,不只是為了劉教授的清白,還為了讓這個社會少一件不公不義,多一件公義。社會上如果不公不義的事情多了,受到不公不義對待的弱者就更無處伸冤,這個社會就會有更多不公不義的事繼續發生。

    劉教授加油!

    王旭

    回覆刪除
  13. 老師加油!
    很想跟老師說對不起,很恨我沒有能力能幫上什麼忙

    但是我希望老師能戰勝這個政治力凌駕一切的爛國家爛制度
    跟在老師身邊看著您克服了許許多多的困難,從來都不是為了您自己

    這一次,希望老師能為自己戰鬥,老師必定能展現一如以往的堅定
    我們都會等著看到光明重返,小人被地獄烈燄吞噬的那天

    如果有任何一丁點的小忙我能幫得上的,我隨時聽候老師差遣

    回覆刪除
  14. 劉老師,加油!

    一早看到報紙,知道消息。
    收到您的信,正好讓我能跟您說:老師,我相信您,加油!

    亞薇

    回覆刪除
  15. 老師加油!
    您一直以來為國家、為建築、為朋友、為學生...都是在為別人解決問題、付出自己全部的時間。
    這次,您一定要好好"為自己"打這場戰,讓別人趁這個機會好好認識您!加油!

    回覆刪除
  16. Aleppo老師加油 !!
    到現在我還可以想起您工作到半夜,早上五點就到學校為了台灣建築與文化的理想認真的態度 ! 希望老師也要在台灣腐敗的政治力下堅持下去! 加油 !!

    舜子

    回覆刪除
  17. 老師加油!

    實在是太離譜了! 這是什麼樣的妖魔化國家!

    請老師加油! 台灣的建築教育需要你的引導!

    請老師堅持下去! 全球的建築設計界需要你的熱情!

    我們永遠支持你!


    慶輝

    回覆刪除
  18. Dear劉副校長:
    您這麼努力認真在做事,
    卻蒙受這種委屈,
    請您捍衛自己的清白堅持到底。

    潔妤敬上

    回覆刪除
  19. Dear Yudon :

    I feel very sorry to know this news . You are such a gentleman knowing strive for a better tomorrow only . Now you should fight for your reputation , we all with you .

    Hanlin

    回覆刪除
  20. Dear aleppo,

    加油, 我們永遠支持您.
    希望您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怡成

    回覆刪除
  21. dear aleppo,

    請您加油,不只是爲了您個人的名譽,更爲了所有願意推動建築改革者,不論如何,我們永遠支持您!

    豐安

    回覆刪除
  22. 老師

    我是千惠,前幾天得知審判結果非常詫異,先前雖然也因得知老師被起訴而感憤憤不平,但心底從來都相信,司法絕對會還老師清白
    這件事情一定可以水落石出,卻完全沒想到是這樣的結果

    知道老師最重名譽與清白,因此可以想像這是何等的打擊與侮辱
    心裡很替老師與張姐心疼著急

    幾天以來想著怎麼表達自己的關心與支持,現在收到老師的聲明,
    請您一定一定要再為這個社會的公義真理奮鬥下去,不要放棄,不要被司法機器給擊倒
    把這樣的擔子扣在老師肩上,推您上場去fight,真的不忍心,但是老師您是可以改變體制改變價值改變時代的人

    因此請一定堅持下去


    千惠

    回覆刪除
  23. 秘書室請代轉達副校長
    劉副校長辛苦了
    我認識您不久
    幾次參與您主持的演講或聽您的演講
    可以略知副校長之為人處事
    從事情發生過程來看
    我不認為法院的判決是對的
    不幸的是我們的法院常做出妄斷
    我個人也曾碰過一場烏龍的民事官司
    纏訟一年有餘
    台中地院做出的判決令人噴飯
    令人想要砸掉法院
    但是高院就還我公道了

    我支持您
    繼續奮鬥
    也希望您不要因此影響您對台灣建築的熱忱

    在此 特地向您打氣

    光通系 張清濠 上

    回覆刪除

  24. 全力支持劉育東教授曾為台灣的付出,
    絶對相信劉教授的清白!
    台灣需要這樣的人!

    我跟劉教授一起帶過研究生,
    他付出的心讓人動容,
    不為人知的是他耗盡自己的健康與精力,
    不為人知的是他不計較為學生付出的金錢,
    為培育學生與為台灣建築走向也界尖端而拼命,
    台灣需要這樣的人!

    努力耕耘付出的人被判刑,
    這是台灣的齒辱.

    吳匡時 敬上

    回覆刪除
  25. 劉老師:
    請保重!加油!奮戰下去!

    台灣的真正悲哀,
    是欠缺理念的法律人,在當總統,
    是欠缺實事經驗的司法人,在執掌他們所謂的「公正」。

    JungSung

    回覆刪除
  26. 育東:

    見報對你受到不正確的受屈甚為不平,

    請堅強忍辱上訴,我們都會在精神上支持你。


    陳邁、費宗澄

    回覆刪除
  27. 劉副校長:
    雖然司法建築都非我的專長,
    但您帶領我們進入建築美學的領域是無庸自疑的,
    為了瞭解安藤建築的美,
    到日本旅行時特別造訪了光的教堂, 淡路夢舞台及三多利美術館等地,
    親自感受到安藤的魅力。
    希望您能趕快渡過這些難關,
    繼續為台灣建築盡心力。

    yhLin 敬筆

    回覆刪除
  28. 公理正義與我們同在!!!
    也希望這些汙衊不要澆熄老師的熱情
    那將會是台灣最大的損失
    不僅是建築而已!!
    美麗的龍頭產業 旅遊 經濟 外交 小朋友的審美視野~~~不勝枚舉!!

    老師要挺住 大家支持您!!

    Joey Yin

    回覆刪除
  29. Dear Aleppo,

    前些日子得知老師的消息..心中真的是好不捨..就在公布的前幾天才跟老師通過電話...心裡真的更心痛...這麼好的老師竟然會得到這種不公平的結果...根本就是在汙衊老師的人格...我只能說老師你做太多對的事 導致人家忌妒你 但是千萬別放棄...我們這些學生永遠都是支持老師的...老師一定千萬要支持下去...我知道過程會很辛苦...但希望老師能夠知道...不管怎麼樣交大能有這樣的成就都是托老師的福氣...沒有老師也沒有今天的我們...老師你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不要被這些可惡的人給打倒了!
    ALEPPO是永遠的第一名的老師!!

    OREO

    回覆刪除
  30. Dear Aleppo ,
    捍衛 提告,

    再多的言語無法訴盡你對台灣建築在實質、學術及國際上提升的貢獻。

    在你回台灣奉獻之前,我對這塊土地的環境意識只有抗爭與無奈。
    台灣的城市建築並不特別讓人期待,但你的努力開創了一條迥異於抗爭的實踐路線。
    所有的建築人再也不用遙想,是否能有一天,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建築能被擺放到國際上,你的貢獻有目共睹。

    我非常同意 高希均 先生所言,台灣環境是摧毀人才的場所。(當下的政治)
    在整個流程中,交大是執行單位的「主管機關」, 劉 老師是被賦予執行的「副召集人」,
    居然主管機關在這荒唐的起訴過程中沒事,上下交相, 卻要劉 老師一個人來為這惡意的所謂「行政流程」來承擔。
    這是詬陷,這是鬥爭,這是利益未遂的反撲。
    交大在第一時間不出面說明、捍衛一切為交大及奉獻台灣的學者,讓人可恥。

    親愛的朋友們, 劉 教授不是收賄者、圖利者(不是前一波被起訴的假道學),
    他奉獻了人生最精華的時光,並犧牲了家庭,只為這塊土地。
    只為喚醒台灣的建築生命力。
    上訴,為你,也為台灣的向上提昇,也為了我們。
    提告,不容抹蔑。名譽沒有模糊地帶。

    你的付出, 值得感佩,永遠 支持你

    霹靂

    回覆刪除
  31. Dear Aleppo,

    這幾天, 自己一直在想
    能有什麼方式 可以實際的幫上一點點的忙
    除了 盡全力的支持
    還能 再做一點點什麼
    打擊這黑暗不公的司法


    佩芸

    回覆刪除
  32. 劉副校長:
    我們喜歡您對事情的認真與堅持,對於自己遭受這樣的欺辱,相信任何人都無法忍受。為了自己的清譽,您要保重身體,為自己再打一次聖戰。我們會當您最好的後盾!
    -Roger

    回覆刪除
  33. 不可以!!!!!!

    老師 你不可以踩到壞人的地雷就退縮 不可以因為有壞人傷了你的心就難過放棄
    你以前敎我們的都不是這樣

    你敎我們要對生命熱情 要熱愛設計 要不怕挫折 雖千萬人吾往矣!!!!

    老師 雖然我以前總是不聽話(以後還是不會聽話)
    但是老師的典範一直沒忘記 挺你挺到底!!!
    老師要勇敢不放棄!!!!

    GO FOR ALEPPO~~~~

    玟慧

    回覆刪除
  34. Dear aleppo

    我永遠相信這位把名譽看得比生命還重要的人
    我永遠相信這位為了台灣建築釋放無比熱誠的人
    我永遠相信這位放棄美國大好前途而為了台灣建築國際化的人
    我永遠都以身為您的學生為榮

    這場司法風暴也只有超人aleppo才足以力抗
    支持您, 親愛的aleppo

    慶倩

    回覆刪除
  35. 跟老師共事過的人都知道,事實絕對不是表面上他們所報導的那樣子。
    我們都知道老師的為人,而老師在大家的心目中是無可取代的好老師。
    雖然不知道怎麼幫、也似乎幫不上老師什麼忙,不過大家都是支持老師的。
    老師,加油歐!!! Fighting!!!

    珮倩

    回覆刪除
  36. 老師加油,光明一定戰勝邪惡,公道自在人心。我支持你!小人物--孝元

    回覆刪除
  37. 不認識您,但身為一個國民教育階段的公立學校負責人,能感受您的熱情、理想與堅持,更能感受您的無奈與委屈。
    面對台灣的公家機構,以及背後盤根錯節的政商關係,除了很深的無奈以及委屈外,您必須持續抗爭、堅持、不低頭、不放棄。
    為這些支持您的學生立下典範,更為了撥正糊塗的台灣社會、給不敢主持正義的政府裡頭那些渾蛋官僚跟政客一點警醒與教訓、讓那些"壞人"得到教訓!
    因為台灣是我們自己的!
    加油!!

    回覆刪除
  38. Dear Aleppo,

    願意為真理而戰 為清白而平反 我們感到與有榮焉
    真是男子漢 人生總有逆風之時 如何轉逆為順 才是王道
    老師曾經以名言相贈 牢記我心
    "我們都沒有哀傷的權利 必須不停的戰鬥"
    您具有驚人的韌性與耐力 這才是真正的人中之龍
    相信勝利就在不遠處 願大家的鼓舞能助您一臂之力
    加油 您是我們的人生明燈
    歷經千錘百鍊也屹立不搖

    小龍一號

    回覆刪除
  39. 育我建築啟蒙時
    東山再起不怕事

    老師!Fighting!!!
    別為這種雞毛怪事阻礙了你的夢想
    阻礙了其他也想跨進數位建築領域的學生
    用你"改造網頁"般的毅力
    我們會陪你一起度過這個凹槽的
    加油加油!

    -哲維

    回覆刪除
  40. 你是勇者不必怕! 因為有我,我們,我們大家,無數個我們大家相挺 至於三位趕著下班 填雞腿便當訂購單的那三位 總有一天吃的要吐出來~ 佳婉小妹妹

    回覆刪除
  41. 老師這種事情有時候的是很無奈。。。
    能力太強,鋒芒畢露,怪不得那些不成材的人眼紅....
    交大數位建築不能沒有Aleppo,台灣數位建築更不能沒有劉育東,就如唯彥唱的那首歌,老師"你是我們的眼"我們這些學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挺到底了。老師加油!
    (我有到土地供幫老師祈求,希望老師ㄧ切順利平安)

    黃道

    回覆刪除
  42. 從老師宣判完到現在,心裡就一直掛著一件事想作的事,那就是如何用一個學生的角度來鼓勵老師,這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即便老師一直跟我們是亦師亦友的關係。我沒有任何的的人生經驗可以用來告訴老師,反倒是這幾年來用著老師的人生經驗,做了不少人生的決定,渡過不少的困難。

    我相信,無論外界的眼光如何睥睨,批評如何無情,老師仍然會在這一條難走的建築道路上,持續的創造與揮灑,與辛苦奮戰的業界先進,一同改善台灣的建築環境,為眾多的莘莘學子,樹立在逆境中可供遵循的典範。

    回覆刪除
  43. dear Aleppo,

    一直以來
    都是aleppo在鼓勵支持解惑
    我能做的很少 說的也不好
    即使只是身為很多很多無條件支持aleppo的學生 的一個
    我相信每個堅定的聲音都有它的力量

    因為是aleppo的學生
    知道撐起一個偉大的理想要多麼地努力盡力和咬緊牙關
    為了推廣數位建築籌辦遠東
    為了給台灣學子一個好的建築典範奔走安藤
    更為了將台灣推向世界的舞台而有了next gene...

    而我從沒見過aleppo在任何一堂課上略顯疲態
    有的只是對教學滿滿的熱情
    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種能讓他閃閃發亮的東西
    不管工作再忙再累aleppo在講課的時候絕對是快樂與投入的
    對一個學生而言能有個不只是把教書當職業的老師 如此難能可貴

    我總對這裡的朋友說
    沒有aleppo 我不可能有那個視野和勇氣來到這裡
    因為走出去了 看見了那個更寬廣的世界
    更確信aleppo在台灣一點一滴堅持著所做的改變
    是多麼地有遠見與不容易

    aleppo現在承受的壓力與委屈
    我能理解的或許不及萬一
    但好希望那堅持了十五年好不容易燃亮的夢想不會因為迫害而熄滅
    一個人的力量也許渺小
    但追尋公義的路絕不獨行

    學生 宛育

    回覆刪除
  44. Dear Aleppo

    我也是不太知道怎麼説一大篇很感動很肺腑話的學生...
    甚至..老師平常幫我這麼多..當老師有難的時後..我卻只能很無力
    我想這時候我能做得就是 真心的支持老師...

    我認知的老師 是可以為了他的夢想 為了他的理想
    不眠不休犧牲所有 而去努力的人

    我以前在成大的時後
    那時後對老師的印象 也只是從媒體報紙走出來的人
    但交大的兩年..老師給我的教導..
    比過去任何的幾年都還要重要..
    雖然老師看起來常常愛亂開完笑..愛亂講話
    但事實上.. 談起專業..是比任何人都還要認真嚴肅..
    我對研究的態度..對研究的邏輯..都是老師幫我一手打造出來的..
    那對我來說..是多麼可貴的一個訓練

    看到報導..很為老師傷心..
    因為我知道 你真的不可能是那個會愛錢的人..
    我知道你會為你的夢想 為你的理想 而去不顧一切..
    但絕對不像報導..或判決所寫的..是會為錢去圖利自己或他人的人..

    但有人說 媒體就像一把刀..
    他們把不全面的資訊..用他們的角度寫出來..只為吸引大眾的目光..
    而台灣司法更不用説..到底這種黑暗殺了多少英雄..

    我只希望老師能加油
    一定要撐到最後勝利的一刻

    元鈺

    回覆刪除
  45. 從事情發生到現在想到老師心情真不捨
    過去在交大跟您闖天涯的日子依舊在眼前
    您每次的生日總在極辛勞中去回憶甜美的果實
    很心疼老師也相信老天會幫好人的

    在人生道路中總會遇到困境與辛苦
    每每我遇到苦境的時候我都會想到您
    睡得比大家少工作比大家晚壓力比大家大
    您日夜在拼的是為建築界為學生為台灣
    您要堅持下去也要堅強不能忘記還有張姐要保護
    老師 加油

    聖智

    回覆刪除
  46. 老師,個性堅強與信仰堅定的您,必定會很快的突破困境!!!
    繼續開創台灣新建築的新頁!!!
    老天眷顧真正做事情的人!!!

    永遠不忘記您的一句話~革命情感!!!!

    回覆刪除
  47. 劉育東 老師

    能力越大,做的事情越大
    就越容易讓人眼紅,就越容易遭人陷害...

    請加油
    不能讓陰險狡詐邪惡之人得逞

    請加油
    為了家人、學生和熱愛的建築

    該作戰了!

    回覆刪除
  48. 這案子,查出劉育東一毛沒進自己口袋,還墊錢.....這樣還被判有罪...真是沒天理

    回覆刪除
  49. 對於一個熱情付出、有責任感的人來說
    遭受莫須有的冤枉和委屈真是一件最讓人難以忍受的事
    非常支持老師站出來將事情講清楚
    雖然對許多與老師共事過的人來說
    這些懷疑和指控根本就是荒謬至極的事

    我認識的劉老師
    就是那位有理念、不斷創新而且充滿熱情的先行者
    跟老師一起工作有一種非常過癮的感覺
    不僅因為總是可以做出讓人眼睛為一亮的作品
    更因為在過程中可以獲得最大的支持

    而現在是我們站出來支持老師的時候了!
    劉老師!加油!加油!
    希望大家的聲援能匯聚成一股溫暖的力量
    您可以在此氣憤煎熬的時刻依然穩健大步的向前邁進!
    同時微笑著 :)

    蘭茵 敬上

    回覆刪除
  50. aleppo
    加油
    每次上課聽著你
    侃侃而談說著
    對建築的熱情
    對考古的熱愛
    以及 你總給於我們總是鼓勵再鼓勵
    這樣有理想又親切 對台灣數位建築如此認真推動的你
    討厭鬼 壞人 才會想誣陷你
    我絕對相信你
    不要被那群討厭鬼 壞人
    就放棄你的理想
    加油 加油
    花子

    回覆刪除
  51. 副校長,
    看到您的記者會,真的好心疼,不禁想起您每每為學校與學生奔波、儘管辛苦卻總掛著笑容的身影...。

    在這個網站上看到許多人為您發聲、抱不平,很感動,雖然我們無法提供實質上的幫忙,但希望這一聲聲的鼓勵話語能成為支持您繼續向前的動力,請您不要灰心放棄,大家會一直一直在這支持您的!

    敬祝 安康

    以恬 敬上

    回覆刪除
  52. 劉老師好:
    很少在照片中看不到您璨爁陽光的笑容
    跟您報告一個好消息讓您寬寬心

    您的新書"新構築"
    系上不少老師都自掏腰包買了
    真的很不錯

    國內外建築界很少有人像您付出這麼多
    並且給台灣帶來這麼多榮耀與希望

    由衷謝謝您
    祝福您早日雨過天晴

    回覆刪除
  53. http://www.udn.com/2009/10/30/NEWS/NATIONAL/NATS3/5222893.shtml
    這是我們台灣的法官!
    我不是說,劉育東教授的案子遇到的法官是錯的,但,懇請所有的法官認真一點,這些都是會影響到很多人一生的事!

    老天有眼!請劉育東教授加油!

    回覆刪除
  54. dear老師:

    雖然曾未上過Aleppo老師的課,
    但這兩年來讓我能在交大建築;如此多元國際的環境裡學習建築,打開建築視野與可能,
    一切都要感謝Aleppo老師當初從哈佛回國,決心在台灣創立一個好的建築所的努力與堅持,
    所以,希望老師,絕對也不要因此就阻礙您對建築與教育界的夢想......加油!加油!

    宗翰

    回覆刪除
  55. 老師,這件事的發展,讓人不捨。不過司法程序還沒走完,祝福您!

    您的學生Jackie敬上

    回覆刪除
  56. (因為事情複雜、牽涉很廣,一言兩語的確難以說明清楚,但希望來到這裡、非局內人但關心這件事的人能夠聽取多方的看法,勿輕易因隻字片語來論斷一個人。因某些不實言論而妄斷一個人其實對當事人而言不公平也是一種傷害。...這也是我從這件事得到的教訓,我被報導嚇到了)

    恩,老師是一個單純憑藉信念做事的人,也是有擔當之人,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做自己認為應該做的事、不做不屑為之的事。能堅持信念是很不容易的、但老師卻以此成就了許多事。

    當然,因為道不同不相為謀,立場不同或不雅的動作多少存在著,這就是人心。「因一己之私限他人於不義」─這種事就是給他遇到了,沒辦法,人心難測、小人難防。

    但若因他人的顛倒是非而傷害到自己是不值得的;損及自身、消磨己志只會讓那些人稱心如意哈哈大笑而已,所以請一定要好好的保重自己。

    這的確會是一場艱苦的戰鬥,不僅要和敵人對抗,也需和自己的心搏鬥,因為不可能不難過(這整件事的發生就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無論是對司法、亦或是人心的黑暗面)。這是一場敵人為打擊老師而設的局。老師,只要不輸掉自己,你就是贏家。

    對老師的堅強甚感佩服的
    珮倩 敬上

    回覆刪除
  57. aleppo老師,相信您一定可以的!加油!

    回覆刪除
  58. 多年前了...
    還記得2050願景台灣的 徹夜未眠
    還記得廣達美術館的 大千風情
    還記得大連電子廠的 開疆闢土
    還記得為了作品能夠登上國際雜誌的 不眠不休
    零零、總總.....
    日日、夜夜.....
    Aleppo老師讓我看得的不只是那一份神采及笑容
    而是背後那所有一群人對他的信念及支持
    以及他對自我的要求及求好的態度。

    加油!我敬愛的老師
    希望雨過天晴,能夠再見那台灣建築界的巨人站起

    世民敬上

    回覆刪除
  59. 對於台灣的司法如此黑白不分

    我感到非常心痛

    也相信正義最終必然得以彰顯

    一時的阻擾都只是為了成就將來更遠大的志業所必須經歷的



    我100%相信老師, 也100%支持老師

    只恨自己人微言輕, 目前還無法為您做任何有影響力的事

    但相信只要假以時日, 以團隊之力, 必能幫老師您成就一番事業



    我是100%完全站在老師您這邊的

    就算將來有任何變動, 我也絲毫不會有所改變

    必要時我也可以隨時離開或放棄任何職務



    老師, 請您務必保重

    我的團隊(雖然很微小,但小螞蟻也是有機會立大功的) 一定會100%支持您

    有任何需要我的地方也請不吝告訴我

    就算要丟雞蛋綁白布條, 只要我和團隊成員能力所及

    必然全力以赴, 挺到底的!





    敬祝 老師 身體健康愉快 ( 這才是最重要的! )


    yi-kuan, lee

    回覆刪除
  60. 老師加油!
    支持aleppo!
    絕對沒有第二句話!

    婉寧

    回覆刪除
  61. 老師,

    加油,請千萬不要放棄。
    相信老師面對的是最嚴峻的考驗,
    請您要堅持的走過,
    加油~~~


    政祐

    回覆刪除
  62. 老師加油!不要放棄!
    加油~加油~

    Yu Nan, Yeh

    回覆刪除
  63. 劉老師!

    最近有稍微好一點嗎?
    從照片上看好像清減了?

    加油! 持久戰需要有好體力支持喔!
    Aleppo GO!

    回覆刪除
  64. Aleppo
    加油!!
    別被眼前的困境阻擋!!
    雨過總會天晴!!
    相信自己!!
    公理正義一定會來臨!!
    加油!!

    冠蓉

    回覆刪除
  65. To 劉老師:
    希望您能繼續加油!
    相信事實能還你清白的!!
    加油!!

    Alan

    回覆刪除
  66. Dear Aleppo,
    Keep Going ! (Johnnie Walker Green Label, Goooood~)
    玉櫻老師常常提醒我們要"正向思考"為自己帶來正面的能量, 希望您繼續相信自己,讓信念陪您,給您能量,帶您度過這一段低潮!

    清白會替您撐腰的~

    Fight Fight Fight!
    Go Go Go!
    Win Win Win!

    Gene

    回覆刪除
  67. Dear Aleppo,

    感念您致力於改善我們家園的環境
    希望您繼續相信您所相信的
    許多人都相信、支持您!
    衷心希望能夠儘早雨過天晴!!! (pray)
    加油!!!!!!!!
    Go!Fight!Win!

    Iris

    回覆刪除
  68. Aleppo

    您是那麼的認真過生活
    也是那麼有熱誠的在教書
    相信正義一定會站在您這邊的
    加油!!!!!!

    koko

    回覆刪除
  69. 這是學生成立給劉老師加油打氣的網誌,
    請大家多多支持,
    所以管理者會有效管理。
    如有疑問,請直接連絡管理者!

    回覆刪除
  70. 恭喜老師!雖是遲來的正義!但結果一如預期,終究邪不勝正!無罪!無罪!無罪!!!!

    回覆刪除
  71. 雖然是遲來的正義! 當然結果一如預期,還老師清白! 證明台灣司法還是有救的! 恭喜老師:)

    回覆刪除
  72. 雖然是遲來的正義! 當然結果一如預期,還老師清白! 證明台灣司法還是有救的! 恭喜老師:)

    凱翔

    回覆刪除
  73. 恭喜老師! 雖是遲來的正義,但總算是一如預期地還老師清白! 無罪! 當然無罪!

    凱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