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建築夥伴們支持-張基義所長


張基義所長 代表發言

我們認識劉老師大概十幾年了,在我們看來,他回台灣這十幾年來,台灣的建築的發展,或者是國際化,大概如果沒有劉老師的話,這個平台是不在的。所以,我看 到一個對台灣這塊土地充滿熱忱、充滿願景的一個年輕人,在這裡努力了十幾年,好不容易把大家聚合在一起,如果是因為一個行政程序上的什麼樣的事情,去演變 成一個官司,而必須要有罪的話,我是非常不平衡的。
##ReadMore##
我們過來支持劉老師,是因為他的熱忱、他的真誠、為建築無微的付出,但如果這個過程當中,因為現有的體制有很多的陷阱或者什麼樣的話,那會讓我們這一群中 生代的建築師或者建築專業者會非常…心寒,如果這體制搞到最後是這樣的話。所以,以劉老師當作一個例子,一個為建築付出那麼多,承受那麼多壓力,遠超過我 們所能想像的壓力的人,最後的司法的結果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非常非常不忍,也非常非常不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