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建築夥伴們支持

交大建築研究所 2009年10月28日記者會

張基義所長

育東是一位充滿熱忱與真誠的建築逐夢者,為台灣建築國際化打拼付出超越常人心力的極限。我們支持你堅持崇高的理想終不悔,堅強走過一時的司法亂流。

曾成德 教授

育東,十年前看到你帶領一羣朋友與專業者所完成的"新竹之心",便深深得為你的執著,理想與用心所感動。十年來看到你在更努力投入,更不計個人得失的狀況 下完成各種計劃更令人佩服。最近幾年又目睹你以深具創意的方法提醒學生守時、努力、及互相尊重等做人的道理與做事的方法的重要。相信假以時日我們將見證你 的清白。

邱文傑 副教授

育東,支持你勇敢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清白!並相信司法終將了解真相,還你清白。走過風雨,這條路上你必不孤單

龔書章 助理教授

二十年來,我所認識的劉育東無論在學術上和專業上,是一位時時刻刻、全心全意地為台灣建築無私付出的卓越學者。我絕對相信劉育東的人格和理想性格,更尊敬他對建築的公共領域所付出的一切。

侯君昊 助理教授

劉育東教授為台灣的建築與文化界熱血奉獻、衝鋒陷陣十餘載,他的信念與作為激勵無數學子、感動許多國內外友人。他一向堅持做對的事、重視個人名譽,為師為友都倍受尊重。逆境中的勇士雖必然遭逢逆流與障礙,但這一仗他絕不會孤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